QQ图片20190927100126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巨龙脚底下我成长,长成之后是龙的传人。”

70年,辉煌光阴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剧变。2019年,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70岁华诞。

那一天阳光明媚,万里碧空中粉饰着几朵白云,那一天人山人海,每一颗心都激动万分,那一天在那一刻,一个雄壮的声音在天安门响了起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已于本日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刹时,几百只和平鸽展翅飞向蓝天,几千万人高兴相拥,喜极而泣。那一天是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磨难的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腾飞!在肃静的国歌声中,全中国人民心中都有一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弥漫着笑颜,每一个人都永久铭刻记住了这个日子。

走过70年的风风雨雨,经由70年的励精图治,祖国巍然屹立于天下的东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正劈波斩浪,昂首前行!

普力马人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供应商客户朋友国庆节快乐!

QQ图片20190926134417

 

QQ图片20190926134447

IMG_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