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员工熟练掌握岗位操作技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2019年10月14日南通普力马举办了职工技能比赛。通过“岗位练兵,技艺展示”的方式让员工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团队工作氛围,以赛代练,以练促学。

        本次技能比武涉及的项目有: “员工行为规范培训”“大家来找茬”“看谁找的准” “缝包比赛”等8个项目,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团队奖及参与奖。员工在遵守比赛规则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作业手法操作,通过比速度、比质量、比技术等熟练程度的比拼,让员工充分展示个人能力和风采,有亮点也有不足,比赛之后的反思和总结尤为重要。追求精湛的技术、严格的工艺、过硬的质量、严谨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取得更高品质的关键!

        上午,参赛选手集中在办公三楼会议室进行理论培训及考试,考试中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平时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会议的认真程度。

         下午,车间开始技能比赛。每个员工都很认真对待各个项目,他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一整天的比拼下,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秀技能和专业素质。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分,选出了获奖选手。至此,南通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岗位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QQ图片20191022093518

 

            本次技能比武已圆满成功,比赛的意义不只是让大家要活学活用,更是让大家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完善自我,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提升公司的品质,更加强了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合作,共同成长,为成为世界一流弹性体企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