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200113112919 11

 

2020年1月11日,普力马公司年会盛典在南通邵东家宴会中心隆重举办,公司领导、员工以及员工家属齐聚一堂,共度盛会。

年会在公司总经理许铁良先生真情的新年献词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副总经理陆云先生也从美国向年会发来了祝福和希望。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市场竞争环境,公司搬迁,我们所有的员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我们的理想与信念,用我们的坚强毅力取得了一个丰收的2019年。

22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涌现了很多优秀团队、班组及个人。他们以精细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的服务意识,获得了公司上下的普遍赞誉,他们在本次年会上获得了公司的表彰,公司的领导们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给予新的期望。

3

本次年会上,普力马人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小品、唱歌、乐器演奏等,一曲“恭喜发财”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头,更将年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抽奖活动中26个大奖,今年公司为大家准备了65寸大彩电、净水吧台、足浴盆等。我们的员工家属带来的舞蹈“春江花月夜”和吉他弹唱,也为年会现场增加了一份温馨。

整个年会在谐和、舒服、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普力马人充满活力、踊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9,咱们齐心协力,致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咱们决心满满,众志成城,肩负起公司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