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普力马公司年会盛典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三楼长江厅隆重举办,公司领导、员工以及部分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度盛会。

年会上,公司创始人陆博士、许总以及总经理丁总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对全体员工及家属带来了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普力马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和家属的支持,展望2018年,希望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图片12

图片13在过去的一年里,涌现出了多位工作成绩突出、贡献巨大的员工,他们在本次年会上获得了公司的表彰,公司的领导和高管们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给予新的期望。

initpintu_副本

此次年会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妙绝伦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等节目,穿插的抽奖环节以及多种游戏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们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呈现出普力马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initpintu_副本2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一个灿烂的未来,让普力马明天更辉煌。

initpintu_副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