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2018年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于2018年4月24 – 2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640

 

 

 

 

 

 

普力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新老朋友莅临我们的展台6.2S11参观交流。

图片1

普力马公司为了此次参展做了充足的准备,主要展品包括日常消费品,医疗,汽车,3D打印,电线电缆等产品。展会期间,我们将与您分享更多前沿行业技术资讯,更有专业化的技术研发队伍,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销售团队,为您度身定制优秀的TPE解决方案。

日常消费品TPE材料属于公司应用成熟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可应用于保鲜盒密封盖,剃须刀,牙刷手柄,瓶盖垫片,脚轮等产品;

医疗TPE材料可适用于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主要有输液器配件,导管,手套,医用薄膜等医疗领域产品;

汽车TPE材料是近年来备受关注与认可的产品系列,可适用于汽车密封条,挡泥板,线束管,内饰件等产品。

电线电缆TPE材料服务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可应用于光纤以及电子设备数据线等产品。
3D打印材料则是近年来公司研发的新成果,TPE材料以更好的舒适度,更柔软的张力可应用于桌面级3D打印领域产品。

要了解更多的产品资讯,请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交流或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