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工作技能,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进行了紧张又激烈的车间员工技能比赛。

本次技能比赛的项目有“车间6S管理培训”,“员工行为规范培训”,“6S大家来找茬”,“判定成品比赛”,“称取原料比赛”以及“团队比赛”。每一个工种均有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能力考试两项,并设置了四个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团体奖。

上午9:00,参赛选手集中在三楼会议室进行理论培训及考试,考试中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平时扎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

下午12:30,生产部李副总明确出竞赛规则。每个员工认真对待各个项目,尤其在团队比赛中各个环节,配合十分到位,他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虽酷暑难耐,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赛的热情。在一整天的比拼下,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秀技能和专业素质。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分,整个比赛过程公开、透明,结果也在当天统计出来并公布颁奖。至此,南通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员工技能1

员工技能2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比赛的意义不只是让大家要活学活用,更是让大家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完善自我,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提升公司的品质,更加强了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合作,共同成长,为成为世界一流弹性体企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