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弘扬普力马企业文化,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9.7~9.9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金寨县、大别山天堂寨进行户外休闲之旅。一年一度的集体旅游已然成为普力马公司的优秀传统和企业文化标志之一。

7日上午此次休闲之旅拉开了帷幕,公司集体乘坐动车出发前往素有“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之称的安徽六安金寨县。

下车后,公司集体来到了坐落在梅山镇红军村的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该馆正面镶嵌着邓小平题写的“金寨县革命博物馆”8个大字,门外镶嵌着江泽民题写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匾额,馆内分为序厅、革命历史陈列厅、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厅和将军馆,陈列以实物为主,共陈列文物400余件,图片、绘图和图表120余幅,大型雕塑4座,再现了“将军摇篮”金寨县1921——1949年革命斗争的历史。

图片1

接着,公司集体来到了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梅山水库”,梅山水库碧波荡漾,群峰侧映,植被茂盛,风光旖旎,被誉为“高峡平湖”。湖区内有天鹅岛、万鸡山、九王寨、梳妆台、风动石、狮子口等70多处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岛屿、山峰。公司集体并乘坐了游船,领略了水库秀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到悠久历史的沉淀。

IMG_1378_副本

8日上午,公司集体来到了天堂寨风景名胜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与湖北省罗田县交界的地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境内千米以上的高峰25座。天堂寨最高峰为大别山主峰之一,其主要景点有白马大峡谷、龙剑峰、白马峰、瀑布群等 。

IMG_1526_副本

图片2

下午,公司集体体验了天堂寨飞龙峡漂流,也就是原金三角漂流,位于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安徽天堂寨风景名胜区、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内,与燕子河大峡谷风景区中部的河谷地段,聚泉成河,浑然天成,蜿蜒环绕在青山之中。给大家留下最深的记忆就是“水至清,山至美,鱼至多”的天堂河谷独特魅力,体会到“人行明镜里,鱼游绿水中”的诗情画意。它“险似三峡、秀如漓江”,不愧被专家誉为“皖西第一漂”。岸边怪石嶙峋、竹涛林涌、山鸟鸣翠、禅钟远扬,艇下溪流湍急,一波三折,更有那清风扑面夹着绿野芳香,令人心旷神怡。

IMG_1591_副本

9日上午,公司集体来到了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白马大峡谷。首先,大家集体体验了紧张刺激的峡谷飞渡项目,天堂寨溜索位于白马大峡谷上站出口处,横跨白马大峡谷,直达白马峰。溜索分两条线,全长600米左右。乘上溜索,凌空飞渡峡谷,瞬间的惊奇令人回味无穷,俯瞰密林飞瀑,仰视蓝天苍穹,山风在耳边呼啸,雨雾在身边萦绕,让人融入自然、忘却烦恼。

接着游览了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主景区:九影瀑、情人瀑、泻玉瀑、龙剑峰、林海长廊、观景峰、石佛、金狮啸天、鲸鱼出海、白象戏水等,在森林密布的林间栈道与瀑布群相拥,品受原始森林天然氧吧,领略山高风清的畅快之意,俯首鸟瞰江淮大地的壮丽画卷,中餐后顺利返回 。

initpintu_副本

图片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