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于2019年5月21日-24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普力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新老客户莅临我们的展台13.2C41参观交流。

展馆总图

主要展品包括日常消费品、医疗、汽车、搪塑、电线电缆等产品。

QQ图片20190514160739

展会期间,我们将与您分享更多前沿行业技术咨询,更有专业化的技术研发队伍和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销售团队,为您度身定制优秀的TPE解决方案。

 

日常消费品TPE材料属于公司应用成熟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可应用于保鲜盒密封盖,剃须刀,牙刷手柄,瓶盖垫片,脚轮等产品;

 

医疗TPE材料可适用于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主要有输液器配件,导管,手套,医用薄膜等医疗领域产品;

 

汽车TPE材料是近年来备受关注与认可的产品系列,可适用于汽车密封条,挡泥板,线束管,内饰件等产品;

 

电线电缆TPE材料服务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可应用于光纤以及电子设备数据线等产品。

 

要了解更多的产品资讯,请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交流或联系我们。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