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是一种最常用的办公和学习用品,若在笔杆握笔的位置包裹一层弹性笔套,不仅可以起到防滑的效果,而且握持起来比硬质材料的笔更加舒适。通过设置特殊形状的软质笔套还可以帮助学龄儿童快速掌握正确的握笔姿势,有效避免     笔杆对手指肌肉造成过大挤压甚至变形。
       为了适应市场的这一需求,普力马研发团队成功推出一款用于可注塑加工的TPE材料。该材料耐磨性优于硅胶,易加工,可回收。
       这款材料标准硬度在73A左右,亮面,不透明,加工性能优异,其制品有防滑、耐磨,和与PC/ABS主体材料有良好的粘结性的优点。 
       此外,该产品亮点在于:
       ☆握感干爽舒适
       ☆着色性优异
       ☆成型周期短,效率高
       ☆符合REACH、ROHS等安全法规
       这款新产品能够成功的推向市场,源自于普力马研发团队的技术创新和销售团队专业、全面的客户服务。
       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服务。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