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乐舞迎新年,2021年1月30日下午,南通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风雨同舟,筑梦2021”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公司多媒体厅隆重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共度良辰。

晚会开始,总经理许铁良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肯定了大家一年的努力与付出,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规划新一年的蓝图。随后远在美国的副总经理陆云和全体美国同仁们给公司年会带来了新年祝福。

      本次年会,普力马员工自创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公司女同胞的舞蹈《笑纳》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头。品控部的相声《为国争光》赢得了满堂喝彩,生产部的舞蹈《浪子闲话》及魔术《五花大绑》让大家大开眼界,公司瑜伽社的学员们表演的《一袖云》清丽脱俗,……年会在欢笑声中进入尾声,公司英语社的全体学员合唱英文版《听我说谢谢你》来感谢公司所有员工在这2020不平凡的一年付出的劳动成果。

 

在过去一年里,公司业绩稳步发展,专业化团队逐步成型,这和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分不开。会上表彰了公司的“优秀标兵”“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优秀班组”等,公司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公司全体员工也他们给予真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掌声。

 

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今年公司为大家准备了“小米60寸电视机”、“鑫源蚕丝被”、“取暖壁炉”, “多功能涮烤一体锅”等。公司领导与员工的真情互动让掌声、欢呼声不时在现场荡漾,在会人员无不开心、紧张和兴奋。

      2021年,我们要感恩公司的付出与关爱,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再创佳绩!